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想念吃的 /(ㄒoㄒ)/~~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27 August 2011

想念吃的 /(ㄒoㄒ)/~~


今晚
我“翘课”,没有去诗班
唉~~~~~~~~~~~~~~~~~~~~
一言难尽
=D
我也知道自己老了
= =
载完弟弟,就跟妹妹一起去Delta Mall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
有很多东西想买
却没有时间选
@@
啊。。。
8点半要载弟弟
= =
然后就赶赶赶。。

我竟然到了Delta Mall
却没有去吃
KFC
IGLOO
还有亲善的水果冰
salad sotong
香叶鸡等。。

我几乎快抓狂了。。
我超级想吃的。。
我有多久没吃到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又突然想念昨晚吃的burger
T_________T
虽然在回家前还去了ramadan那边
= =
结果
全部收摊回家buka puasa了
= =




昨晚虽然最后决定不去亲善,
但至少还有burger可以吃。。
感恩
=D


啊~~~~~~~~~~~~~~~~~~~~~~~~~~~~~~~
我今晚非常想念kampung那边burger里的牛油,cheese
T___________T




吃固然重要
但是有些东西
久久吃一次还是比较好
=D




我在等待9月去吃Mcdonald's
因为有The Smurf的玩具
= =


我知道我不小了
@@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3239364609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