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什么?!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9 August 2011

什么?!

今天带着学习的心情去上课。。
上technology
结果今天学怎么开email,facebook和blogspot
@@
真的是有囧到哦~~~~~~
我虽然都有account
但不代表我都会
> <
首先去www.blogspot.com
然后就会看到这个啦。。



然后按get started那边。。
再然后就是会看到这个啦~~~



然后好了后按continue
再然后我就不知道了 @@
啦啦啦。。。
忙着跑来跑去的说。。。
> <
超级多问题的。。
@@
什么verify account的 @@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我create新的blog时都没有那么多的问题lolxxxx~~~
> <
结果。。。
全部都弄好啦 :)
就只有丫象。。
不知道什么问题。。
password进不去 @@
哎呀。。
没办法啦~~~~~~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 <
然后就教他们弄背景什么咯~~~~
结果才上不到一个小时就放学了。。
什么?!!!!!!!!!!!!!!!!!!!!!!!!!!!!!!!!!!!!!!!
这么快?
@@
不去学校更好?
@@
不晓得啦。。
唉~~~~~~~
结果。。。
去学校的cafeteria聊天。。
@@
聊了2个小时 @@
2个小时内。。
我们做了一点点的事情 :)
这是Welcome喝的 :)


这是爱美丽小姐喝的 :)


这个其实是我喝的。。
我只是借用丫象的人来照。。
=D


过后决定去百盛后面那边的马来摊。。

滴答滴答

下雨了。。。
还好到那边没有雨了~~
:)
下过雨后应该很凉快的。。
结果。。
反而更热 @@
满身大汗地说。。。
我们买了鱼片,包,甘蔗水,还有薯片 :)
超级好吃的说。。
(¯﹃¯)口水
想起都觉得好吃 :)
因为不让你们流口水的缘故,我没有拍下他们的照片啦~~~
( 其实是我忘记了 )
=P
但是真的很好吃哦。。
又开始下雨的缘故,我们就回家啦
:)
其实。。。
我晚上还有上课。。
还不能回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T
过后我们就在丫象家混。。
嘿嘿嘿~~~
还不错的说。。
每天都在想怎么渡过6点到6点半这段时间 @@
就只有我一个人那晚上的科 - Dr. Toh
= =
唉~~~~~~~
是一天就一天 :)
还好到学校,Dr Toh也刚到 =D
不知不觉时间到了9点半。。
yeahhhhhhhhhhh
期待的时间到咯~~~~~
回家咯~~~~~
^^
一天就这么过了 :)

【箴言部落格】真是本好书 :)

还是一样。。
晚睡的一天> <
惨了~~~~~~
@@



透过Technology这科
大学都有了blog
很多时候
话不容易说出
唯有透过部落格才会更了解一个人的内心 :)
当然我自己也是。。

加油~~~


I will follow you~~~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2754423286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