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第一次碰羽毛球记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6 August 2011

第一次碰羽毛球记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还在跟周公下着棋 ( 话说当时已经是9:50am了,太阳已照进我的房间了 )
我被电话震动给吵醒了。。
我以为是欢迎光临
因为宗教节的关系。。
结果一看。。
o.O
原来之前已经有人打给我了,只是我没意识到。。
咦?
是Milo ?
什么事情哦?
@@
懵懵懂懂下就接了电话
什么?
参加学校举办的羽毛球比赛?
我这个人都没有运动的。。
球类都不懂啊
= =
这次难倒我了
/(ㄒoㄒ)/~~
我在学校超级低调地说。。
上课 ——  一定迟到
放学 ——  最早落跑的那位
又没参加学校的什么活动
= =
羽毛球比赛
我只懂什么是羽毛球,什么是羽球拍
= =
就这样而已
@@
惨了惨了。。
这次真的惨了 (有点后悔答应打羽毛球比赛 @@ )
唉~~~~~~~~~~~~~~~~~~~~~~
这次真的只能叹息地过时间了。。
唉~~~~~~~~~
下午2点的练习
超级临时被通知的。。
我的早餐+午餐一起吃。。
真好
= =
预备好,要突破自己了。。
咳咳~~~~~~
完了完了。。
电话又过期
= =
唉~~~~~~~~~~~
一天的唉多过讲话
= =
终于
我到达了
= =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到达中央市场的羽球场 = =


这就是练习的场地



开战前
总是要开始练习。。
结果诗颂教我开球怎么开之类的。。
原来。。。
羽毛球也需要这么多的学问
= =

结果我竟然忘了穿球鞋
= =
啊该~~~~~~~~~~~~~~~~~~~
更惨。。
就是有一个这么笨的人
= =
结果他们不肯我打。。
哪有人穿这么“漂亮”的鞋去打羽毛球的。。
= =
然后我想说我回家就好了咯。。
过后再约几个朋友一起练练才打
= =
结果他们帮我去弄咯。。
结果
奇怪的球鞋。。
=D

租的球鞋

有了球鞋
继续练习我的羽球
= =
我就是
反应慢
技术差
开球烂
很怀疑
什么的咯
= =
超级想抓狂了。。
唉~~~~~~~~~
就这样,碰羽毛球一直到3点多。。
总结:我就是这么烂
= =

可能我不是运动的细胞吧?
@@
回家咯~~~~~~~~~~~~~
最期待的那一刻?
=)
我累了 +_+



P/S:  突然想到以前作文都是这么写的 ——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哈哈~~~~~~~
祝我好运啦
=D


再P/S一个:  脱下球鞋,穿上旧鞋,还是觉得旧鞋好穿 =)
还有就是
是我心理不一样吗?
打完球,我的脚变小了
哈哈哈~~~




放心
既然答应了比赛
我想我会做的比开始会更好
=)
加油 ♥



运动
真的不适合我
肥胖在等着我
 = =
可是我不想它来


感恩
有你们的帮助、教导、鼓励 =)




以后还会碰羽球吗?
这还是个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