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投入+心和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19 August 2011

投入+心和 =)


今天下午
很临时地约了Listari因为明晚bbq的事情。。
结果到了3点多才出去。。
去了星光。。
他们竟然问为什么去星光,他们每天都去
= =
我超久没逛了啦!!!!!!!!!!!!!!!!!!!!!!!!!!!!!!!!!!!!!!!!
@@
结果去逛逛
=P
逛了差不多1小时
我们就离开了星光。。
老实说没买到什么。。
> <
4点多了。。
好难得跟他们一起出来了
呃。。。
还要去哪里呢?!
@@
啊~~~~~~~~~~~~~~~~~~~~
我知道了。。
去Ramad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我第三次去Ramadan
第一次第二次之前提过了。。
这次是跟Listari他们 =)
走着走着。。。
买着买着。。。
这次不像之前那么疯狂。。
没有当场吃。。
没有当场那么疯
=D
这次又是买了那个一串的potato
还不错吃
:)
买的时候看到亲戚
=D
就因为"Saya tak mau cili"然后旁边的人看过来。。
才懂是亲戚
> <
然后那个亲戚竟然说cili很好吃,不会辣,可以试
> <
结果就谈话过程中忽略了那串potato
> <
potato好,我们的谈话也结束了 :)
然后再逛逛。。
hmmmmmmmmmmmmmmm~~~~~~
还不错 :)
都他们一直买东西给我吃啊
= =
差不多每次出去都是他们买
@@
真的。。
一起吃晚餐,出去什么的。。
唉~~~~~~~~~~~~~~~~~~~
这次我没有拍了。。
低调点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自己一个人去。。
真的。。
=)
跟他们在一起,有种很轻松的感觉,感觉跟主很相近,很开心。。
绕了许多圈,时间还是滴答滴答地走。。
但还是觉得时间过得还好 :)
过后送他们回神学院。。
看到了许多人 :)
开始想念在神学院的生活了 > <
回家回家。。
呼~~~~~~~~~~~~~~~~
好累哦。。
回家上网,预备晚餐
@@
然后7点半才去联合团契
@@
临时决定的。。
@@
结果坐在一位年轻的妇女一起 :)
结果。。。
她在跟她另一半讲话,我都听得到
@@
原来她是常青的亲戚
=D
超级聊得来的说
=)
有什么她主动跟我分享 :)
然后她还有说她还有学钢琴,她另一半学guitar
o.O
她说她家有钢琴,没有人弹很浪费,所以去学。。
她家有guitar
所以她另一半学guitar
然后她现在学鼓啊~~~~~~~~~~~~~~~~~
超级让我跌破眼镜
> <
然后还有说她孩子的事情。。
她说她把全部孩子都送去国外读书
o.O
澳洲咯~~~~~~
不知道还有别的吗
= =
还有聊很多咯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了。。
她超级high地说。。
=D
真的是超high的。。
我想如果她在我家,我家应该会很热闹吧?
:)
感恩,遇到她
聊天的过程很开心,很心和 :)
啊~~~~~~~~~
诗班之夜结束了 @@
她是做第二场崇拜的哦。。
=D
就酱分散了 > <
过后回家啦。。
回到家也差不多10点了
@@
刚刚还真刺激,还真紧张。。
@@
真的是一直吓到我 > <
回家就好
回家就好
phewwwwwwwwwwwwwww~~~~





有些时候
当累时
身旁就会出现平常少来往的人
或不同的人
来诉说
来分享
来轻松
放下重担

神就是这么奇妙
总是知道我们的需要
:)


晚安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