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腓 四:6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5 August 2011

腓 四:6


昨天跟往常一样。。
还是睡不着。。
脑力想着许多。。
总之。。。
放不下。。
我。。。
睡不着~~~~~~
失眠 > <
惨了。。
又开始开着【她说】来催眠自己。。
结果。。。
突然想到妈妈房间窗口还没锁的 > <
就跟妹妹说,然后当然是希望她能够起来锁(虽然是妈妈叫我锁)
懒惰啦~~~~~~~~~~
结果。。。
她竟然忽略我啊~~~~~~
哼。。。
算了。。。
求人不如求己
我自己来~~~
锁完,心想睡不着。。
又懒惰开电脑update blog
就拿了我去年的生日礼物 —— 笔记簿
当然里面也包括了我的日记。。
拿了笔,笔记簿,躺在床铺就写下了隔着快4月没写的笔记簿。。
突然翻翻看
看到了
08-03-2011
Miss Tan的事情。。
我。。。
突然觉得很心酸。。
继续写我的日记后
我就想去睡了。。
看了看电话。。
12点了
@@
时间过得好快。。
灯关了
大家都睡了
只有我还在夜里睁开眼睛
我又是睡不着
T_______________T
我突然想起Frederick发给我腓四:6
【应当一无挂虑,凡事藉着祷告、祈求、感恩......】
我想起应当一无挂虑这一句。。
我停住了。。
问自己,怎么才能一无挂虑?
再想应该下一句会有答案。。
结果
突然想到应当一无挂虑,凡事藉着祷告。。。
我停在祷告那。。
就闭上眼跟神沟通 :)
讲完了之后
我就睡了。。
就酱
我又体验了祷告的能力 :)

神总是预备在那等着我
:)
自己要加油。。
因为有些事情
别人帮不到你
只有自己才能帮到自己
:)

我没事
只是受了点伤
=')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远离我点
我没有很喜欢



不会替别人着想的人
可以尝试替别人想吗?
尤其是我家有人开pps又没有问
然后line就超lag地说!!!!!!!!!!!!!!!!!!!!!!!!!!!!!!!!!!
然后如果我开pps,我就要让给他们用line
什么道理啊~~~~~~~~~~~~~~
= =



心里不平衡
啦啦啦~~~~~~~~~~~





如果有些事情能够啦啦啦就过了,
那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





Miss Tan's youtube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XKJREgKiE


Facebook link: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54019094661689/?view=permalink&id=1900709177231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