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好晕+_+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20 August 2011

好晕+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超级忙的一天。。
唉~~~~~~~~~
早上起床。。
以为kakak没有来。。
结果带着刚睡醒的脸载妹妹出去。。
刚下楼时,我被她吓到。。
她没声地走上楼梯,然后我又带着爱睡的状况下楼,她就突然说话啊。。
我的脑里是:Kakak今天没有来
= =
结果听到她声音,我超级被吓到!!!!!!!!!!!!!!!!!!!!!!!
@@
吓到我。。。
呼~~~~~~~~~~~~~~
弄好东西后载妹妹出去了
回来,看电视?
上网?
=D
这就是这么忙的原因?
还有吃早餐。。
有史以来最早吃的早餐
O(∩_∩)O哈哈哈~
说真的
还有些不习惯
忙东忙西
就是在忙啦
=D
过后就去少团备课。。
心想今天应该有了吧?
结果我就9点38分才出发。。
心想:奇怪,为什么没有人问我在哪里之类的。。
应该没有备课吧?
啊?
好像没有备课哦?
哎呀。。。
不知道啦。。
没收到通知说今天有备课,但是想想牧师上个星期说这个星期6备课。。
哎呀。。。
去了。。
@@
结果。。。
竟然没看到人!!!!!!!!!!!!!!!!!!!!!!!!!!!!!
我又被IGNORE了!!!!!!!!!!!!!!!!!!!!!!!!
什么东西啊。。
又去问牧师了 > <
牧师说今天没有备课。。
我已经跟文书说了。。
还交代她说要记得通知晶晶顾问。。
什么?
还交代了我竟然没收到?
o.O
是我电话出问题了吗?
= =
什么东西啊 = =
真的是超blur的。。
早知道按着自己当初的心就好了。。
浪费车油
 = =
唉~~~~~~~~~~~~~~~~~~~
回家好了。。
回到家继续看电视,继续上网
= =
然后下楼预备午餐,顺便看kakak有没有偷懒
=D
预备一半的又要去载妹妹回家了。。
= =
好忙好忙。。
回来继续预备。。
忙忙忙。。
真的是超级忙。。
> <
过后饭才吃2口又要载妹妹出去了。。
> <
顺便等welcome给我pandan叶。。
今晚bbq要用 > <
啊。。。
好了后回家回家。。
@@
结果茄子竟然没有剩我的份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要吃茄子。。
T______T
吃完。。。
上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
爸爸驾新车出去。。
妈妈的车拿去做。。
妹妹又3点多好。。
结果没有车出啊。。
办法:
叫爸爸载,再不然就是走路
= =
讨论了很久,结果是走路。。
然后要打电话跟爸爸说不用载妹妹了。。
结果爸爸说他已经要到了。。
又打电话给妹妹。。
一整个下午就是酱。。
兜兜转转
=D
然后看戏。。
【犀利人妻】
= =
妹妹看完了,我还没看完。。
预备晚餐。。
就预备去BBQ聚餐啦
\(^o^)/~
6点半开始
我7点才到
= =
聊聊天
吃吃东西
时间就这样过了。。
东西超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呢,我在等照片upload
=D
还有冰淇林啊!!!!!!!!!!!!!!!!!!!!!!!!!!!!!
我爱的。。
但是想到那天的我就怕了
@@
还是算了。。
忍一忍就过了。。
=D
9点酱我们就回家啦。。。
回到家,弟弟说他10点才好。。
我就跟妹妹说去百盛走走。。
所以9点半就去了
=D
到那边,几乎全部的店已经关了
= =
慢了许多才来。。
= =
然后快10点了一直找弟弟啊。。
= =
妈妈说在bread sense那边,我就去那边。。
找了很久找不到啊。。
简直快要气昏了
@@
结果想去车那边看看,才走到最低的楼梯,就被吓到了。。
= =
不懂谁从旁边走过来咯。。
结果竟然是我弟
= =
什么 + 什么
= =
o.O
Derek还没回家。。
=D
其实今晚弟弟在百盛是因为Derek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陪他等妈妈来载他咯。。
呼~~~~~~~~~~~~~~
就这样。。
他回家,我们也回家了 :)

一天的生活
忙忙忙呀 > <


明天主日
早点睡比较好 :)




安静自己
才能得着更多 :)




Facebook Link:  又被IGNORE!!!!!!!!!!!!!!!!!!!!!!!!!!!! ╮(╯﹏╰)╭

Facebook Link:  Hoorayyyyyy~~~~ is the time to relax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