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Sorry?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16 August 2011

Sorry?


曾几何时
我们那么好
【晚安】似乎是每晚我都会收到的信息

曾几何时
【晚安】似乎消失了。。

曾几何时
我们之间有了距离
陌生人?
不晓得。。

其实
想问你几时出去读书很久了
但是总是没问
昨天问了
o.O
原来明天就出去读书了 @@
我似乎太慢了一点。。
我不知道我能做的是什么了。。

一整晚几乎没睡着。。
o.O
怎么啦?
懵懵懂懂好像睡了但又好像已经早上了。。

早上下着雨。。
似乎说出舍不得我们之间的陌生感。。
似乎说出可能回不去从前
懵懵懂懂我又睡着了。。
电话还过期。。
唉~~~~~~~~~~~~
突然电话震动了~~~~~
吵我睡觉?
是谁吖?
打电话来还是msg?
@@
原来是你的信息 :)
电话里你的信息失踪了多久了?
或许是我的错吧?
不晓得。。
只从是那次delete comment起。。。
我只是觉得没有关联到所以就delete
我只是不知道伤了你那么深。。
sorry?
可能无法回到过去。。
算了。。。
:)
我想你过得会更好 :)
9点多雨停了
:)
天也晴了
我相信
今天会是好的一天 :)
安全抵达就好 :)
享受就好 =)





再怎么舍不得
也只是暂时的
因为
时间会让我习惯着



只是
多想回到过去。。。



这一切就从
[ 爱我还是他 ]
这开始




你的关心
一点一滴从没少过
只是
我太任性了
忽略你的关心 =')





自己到那了要加油 :)





再见是诺言 ♥





我相信
从前的我会回来 =')


希望微笑都不会离开我 =)






















爱我还是她 youtube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2RNAeYHgm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