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梦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11 August 2011


真实
却假象

一场梦
让我不想醒来

一场梦
让我感觉很真实

一场梦
让我觉得我已经在做我该做的事情了

一场梦
让我觉得在天堂

一场梦
让我觉得我们没有距离

一场梦
美好与恶都不能自己决定

一场梦
梦醒时分人生即将落幕



最近都在经历着

可能无法安静的休息吧。。。
星期一
看着你的facebook
回忆吗?
也还好。。
只是觉得充满了回忆 :)
晚上梦到了你。。
梦里
我们很熟悉
不陌生
但。。。
现实、如今
我们却变得很陌生。。

今天早上
新一辆的车在后面
因为昨晚上课很慢,车在最后一辆咯~~~~
当然早上7早8早就要退车了。。
昨夜又晚睡的我
当然早上特别爱睡地说。。
我有听到爸爸叫我起来退车。。。
那么爱赖床的我,当然是能赖多久就多久咯~~~~~~
=D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我还以为在现实中我已经下楼退车了。。
@@
结果。。
爸爸又突然叫我。。
啊~~~~~~~~~~~~~~~~~~~~
我才醒了过来。。
原来。。。
只是一场梦~~~
这场梦
真实却不是现实
=')





只是一场梦
别做的太久了 :)
有时候
该醒了 =]

美好的一天
总是这样告诉自己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