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选择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6 August 2011

选择 ♥


这一天
同样的
kakak来我家
@@
今天
我可不是被妈妈吵醒
而是被kakak吵醒
= =
原来kakak来了我还不知道。。
@@
我还在睡觉中。。。


这张是去Cameron Highland的半路。。


结果kakak突然amoi一声
害我吓醒去@@
真的是。。。
想多睡一点都不能> <
他们都还在睡咯~~~~~~~~
过后
看看电视,开电脑@@
然后就预备下去学校弄学费的事了。。
那个kaunter的人真的是超级不好的啊~~~~~~~
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
算了。。
结果。。
没还到学费 @@
白跑一趟 = =
然后去外婆家。。
因为顺便嘛。。
结果看到Joelle啊~~~~~
她竟然不要我,赶我走
= =
T______________T
快1点了才回家。。
@@

回到家,吃了一点点的饭。。
真的只有一点点。。
几汤匙nya
= =
过后就上楼看书,睡午觉@@
一睡就睡到4点多 @@
超久没睡午觉的说~~~~~~
醒后就去帮妈妈弄外面的东西咯~~~
唉。。。
再然后就是去载弟弟然后去新的大星咯。。
真的是超级大咯~~~~~
还没逛完就要回家了。。
弟弟6点9要到教堂咯~~~
唉。。。
我没办法咯。。
也要去@@
就酱。。
没吃晚餐了去。。
老实说。。
肚子超饿!!!!!!!!!!!!!!!!!!!!!!!!!!!!
忍住。。。
他们还跟我说明天献唱换第一场啊~~~~~
我听下@@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最后cancel了 :)

唱完诗班,我们就去福乐园吃晚餐 = =
吃kampua啊~~~~~
然后就是再配100 plus咯~~~
就这样。。
因为人多的关系。。
我们5个人(爸爸妈妈妹妹弟弟我)没有坐一桌。。
爸爸跟弟弟一起
我妈妈妹妹一起 @@
感觉怪怪的。。
认识但却不坐在一起~~~
> <
就酱。。。
我们回家了。。
好累~~~~~~~~
忙了一天~~~
明天又是主日 :)
是该早点睡
但我没有 = =
【弄部落格中】
所以咯~~~~~~~~~~
啊该。。
> <



P/S:  妈妈今天突然说30-08去古晋然后31-08回来~~~~
好赶哦。。
免费的 = =
可是31-08少团又有Amazing Race
选哪边呢?!
@@
唉。。。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266776191970






21-03-2011
在外婆家看电视的Joelle







这就是我的床铺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