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⑤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7 August 2011

今天早上妈妈叫醒我。。
老实说。。
从没一次是这么睡醒的脸去教堂@@
真的是刚睡醒的脸。。
到了咖啡店还可以坐着睡的那种@@
超级爱睡地说。。
没有胃口吃东西啊~~~~~~
结果突然肚子又痛@@
一起床已经痛了。。
结果才吃一口面,肚子又痛~~~~
应该是昨晚吃了冷的100 plus
超久没有碰冷的东西了。。
一碰就肚子痛。。
啊~~~~~~~~~~~~
T_________________T
还好崇拜的时候还好~~~~~~
过后就是到家喝仙草水啊~~~~~
可能是爸爸里面放冰块,我还喝很多呀~~~~~
去完新的大星回来。。
在车上肚子又开始痛了~~~~~
再加上淋雨?
@@
我不知道啦~~~~~
总之肚子痛到!!!!!!!!!!!!!!!!!!!!!!!!!!!!!!!!!!!!!!!!!!
回到家直接冲去厕所 = =
然后就还好了。。
晚餐吃了又冲去厕所啊~~~~~~
我怎么了?
(╯﹏╰)
好难受
今晚还有练唱
T________________T
想跟文龙换人。。
但是想撑到最后。。
到最后,人觉得还好。。
就决定出去了~~~~~
出去时还吃了2粒eclipse
我没想那么多的吃
结果到时,立君竟然还没有到啊~~~~~~~
等了半小时多
突然
肚子又痛啊~~~~~~~~
我要疯了
肚子痛到几时啊~~~
超级想哭的。。
结果却没人在身边。。。
去了一趟厕所,回家了。。
歌也没练。。
唉~~~~~~~
惨了。。。
回到家。。
水喝了几口,又来!!!!!!!!!!!!!!!!!!!!!!!!!!!!!!!!!!!
又去厕所。。
我真的要疯了~~~~~
啊啊啊。。。。。。
一共去了5次!!!!!!!!!!!!
5
我的lucky number?
不晓得。。
每次有什么就是5
:)
还是早点睡比较好。。。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希望明天不会再这样了。。
超级辛苦地说。。
晚安 ='(





P/S:  今天妈妈跟外公讲电话时,她问我今晚有去教堂吗?
我说有
她没多说。。
载外公出去
我们回来时,
妈妈问我今晚去教堂做莫
我说练歌
她还很blur
不知道什么歌。。
她问几时的
我说下星期日
她还很blur
她就问guitar ( 她所谓的bass )
我说嗯
她竟然没说不可以去什么的。。
她竟然还问说为什么是今天练叻?
我说传道有短宣吧。。
她竟然没说什么诶~~~~~~~~~~
超级开心的。。
=)






今天发现
原来痛苦的时候
虽然找不到人诉说

其实
还可以告诉自己 =')
自己会很愿意听 :)






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