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疯狂?哈哈。。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16 August 2011

疯狂?哈哈。。


就是今天了!!!!!!!!!!!!!!
今天下午要present blog啊~~~~~~
从没想过的一天 @@
结果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他们都弄我紧张
=D
我的blog
太单调了!!!!!!!!!!!!!!!!!!!!!!!!!!
超白的background
再加上自己弄过的background
o.O
其实。。。
还不错
=D
[ 自己安慰自己 ]
~\(≧▽≦)/~啦啦啦

present过后,就是继续上课 @@
全班present完也4点多了 @@
结果。。。
我太high,竟然没听课?
@@
惨了。。。

滴答滴答。。
快要吃晚餐的时间了。。
我的脑袋里都是茄子!!!!!!!!!!!!!!!!!!!!!!!!!!!!!!!!
结果竟然忘记要回家吃茄子!!!!!
我爱的茄子。。
结果。。
我竟然又跟丫象,爱美丽,Elena,欢迎光临去广场那边的ramadan
@@
什么?!
上个星期才去的。。
这星期又去?
o.O
我们没有疯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星期去 - 下雨
这星期去 - 下雨
@@



由于上星期忘了拍照,这星期当然不会忘记
=D




这个就是我们啦
=D

还有的照片在facebook的 :)


然后我还要回去上Dr. Toh的课
@@

我的下午茶 + 晚餐
> <

肚子有点饿地说。。
只希望赶快结束这堂课。。
:)

终于8点多就结束了。。
phewwwwwwwwwwwwww

回到家
竟然没有我爱的茄子!!!!!!!!!!!!!!!!!!!!!!!!!!!!
我的晚餐也没有人留给我。。。
只好自己煮面吃。。。
=(



我的晚餐 =(


肚子饿的时候,什么东西都好吃 :)
吃饱了。。
上着网。。
继续update我的blog :)
结果又因为某些事情而霹雳巴拉。。。
没有安静的余地。。。
只有现在最安静。。
大家似乎都睡觉了。。
(~﹃~)~zZ
我。。。
其实也想早睡
:)




一个人的夜晚
我还要习惯多久?



同样的人
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时间
却有着不同的感觉
有着不同的食物陪伴着 ♥

我相信
我们5个人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 =)
只是少了囧组的2个人 > <



晚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