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唉。。。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唉。。。


今天9点醒来。。
其实是因为电话的alarm吵醒我 @@
突然吓到
因为电话里有记录着今天9点半有备课~~~
心想来不及了。。
可是脑里却在想着再赖一下床。。
~\(≧▽≦)/~啦啦啦
结果就马上去来了 @@
然后下楼看【犀利人妻】
看到时间差不多了,刷个牙,洗个脸,衣服换后就出去了。。
结果。。。
结果。。
竟然没有看到人啊!!!!!!!!!!!!!!!!!!!!!!!!!!!!!!!!!!!!!
其实还没去之前已经有想到可能今天没有备课。。
然后又想牧师应该没有忘记 > <
结果。。
没看到人就进去问牧师。。
结果牧师说今天他们中华有上课什么的,所以没有备课。。
重点来了!!!!!!!!!!!!!!!!!!!!!!!!!!!!!!!!
他还说他昨天有叫苔晶通知每一个人了。。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收到通知?
@@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超级伤心地说。。
每次我都是被ignore的那位。。。
> <
哎呀~~~~~~~
算了 > <
本来想在外吃个早餐再回来。。
然后又想到没有那么多钱,就算了吧。。
还是回家算了。。
吃milo + 乒乓饼也是可以的 :)
结果到家才记得忘记帮妈妈弄事情
@@
唉~~~~~~~~~~
没办法了。。
等下要走路去弄 > <
回家继续看电视。。
突然电话响
o.O
原来是小舅没空,叫我去带Eunice。。
哈哈哈哈~~~~~~
迫不及待的想去接她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结果
到后来
舅舅说他有空了,我就不用去了:)
呵呵呵~~~~~
就这样。。。
没有接Eunice了 > <
然后继续看戏。。
哈哈哈哈~~~~~~~
就这样。。
【犀利人妻】看懂一点就结束了 @@
因为是陪妹妹看。。
我只有看一点一点地说。。。
> <
然后继续看我的【囧探查过界】
之前就已经看一半了。。
然后丫象给我【犀利人妻】看。。
就。。。
妹妹每天看了咯。。
我不能继续我的【囧探查过界】
她看完了,当然轮到我继续了。。
=D
结果。。。
一个下午我就已经看了8、9集的【囧探查过界】了。。
啊~~~~~~~~~~~~~
惨了惨了。。
一整个下午都花时间在看电视 @@
当然还有帮忙做家务 > <
然后冲个凉出去练歌了。。
明天崇拜的歌 > <
练好差不多8点了。。
再去诗班 @@
然后诗班后回家。。
回家就上网 =D
今晚要早点睡 > <
明天崇拜弹bass > <
唉~~~~~~~~
还没熟悉的我 > <
晚安了 :)
希望今天睡得着。。。
(~﹃~)~zZ



P/S:  今天kakak没有来我家。。
还不错的感觉 = =







一天就这么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