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吓到!!!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吓到!!!


最近都晚冲凉的关系。。
不知不觉已经10点多了。。

刚刚才冲好凉。。
结果在厕所擦头发的时候吓一跳啊!!!!!!!!!!!!!!!!!!!!!!!!!!!!!!!!!
真的是超级吓到的。。
@@
不懂是谁用黑色袜子放在手酱放在厕所窗口那边。。
抬头一看吓到我。。
害我大叫。。
我还以为是什么
结果外面传来笑声!!!!!!!!!!!!!!!!!!!!!!!!!!!!!!!!!!!!!!!!!!
叫了到后来才想到现在已经是晚上了。。
不要叫了。。
别人会以为我在厕所干嘛
= =
冷静 + 安静了下来。。
我还在惊吓中
@@
o(>﹏<)o
妈妈来问我怎么了。。
惨了。。
叫太大声了
> <
唉。。。
都是弟弟吓我咯~~~~~~~~~~~~~~~
@@
一整夜就酱惊吓过度。。
@@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