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感恩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感恩 ♥

这是第二次上Special Needs的课。。
每一次上这科
我都觉得很感恩
因为我不是属于special needs的 :)
Special needs分很多“部门”
有脑性麻痹、自闭症、down syndrome、hyperactive(ADHD)、学习障碍者、肌肉萎缩症等等。。
其实。。
这些症状我觉得很麻烦,但是又是上帝所赐的。。
让我觉得很懊恼 @@
老师有问到:如果你以后发现你怀孕的孩子是special needs的,你会堕胎吗?
我从没想过这问题。。
但是我想我应该应付不来吧?
:)
如果是我,我马上的答案是堕胎。。
会觉得很麻烦之类的咯。。
然后想想。。
他们好不容易形成,只是不像我们一样那么的更正常。。
而且神创造的
我想。。
有祂的旨意在里头 :)
结果是。。
以后如果真的有酱的情况,我不会堕胎,会好好考虑,更要有耐心的教导 :)
像那个莫牧师一样 :)
[ 我家有个特殊儿 ]
应该感到荣幸 :)

加油
培养耐心 =)




P/S:  今晚下雨+打雷 > <
T______________T
一个人。。
好怕
怕雷打到我









决定一个人的出生
就在你手中
拥有了他,
就让他出来看看世界,享受世界

一切
就在你的决定 :)

一旦来了,
就好好享受这世界 :)





我说:
欢迎你的到来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