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时间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14 August 2011

时间


有人说
时间就是金钱

时间是什么呢?
每一天有24个小时
1小时60分钟
1分钟60秒

难道每天都这样滴答滴答地让时间过吗?
对我
好像也是这样。。
每一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唉~~~~~~

时间是金钱,这句话没有错。。。
:)
花了一分一秒去赚钱。。

但是
同样的
时间=浪费钱。。
比如:shopping
=D

时间
可以增进人跟人之间的感情

时间
可以疏远人跟人之间的距离

时间
滴答滴答地自己一个人走
它不会等人

时间啊时间
曾经与主那么亲近
曾经与你那么相近
曾经与你是普通人变陌生人又变很好又变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今天早上崇拜bass
一大早不想起来但不是很爱睡咯~~~~~
驾了车去了教堂
还好早上还“早”
没有迟到。。
崇拜时有点爱睡 > <
可能是昨晚睡不着的原因吧?
翻来覆去
就是睡不着 > <
多余的时间能够让我有所准备,让我放松。。

有时你会觉得有足够的时间
有时你会觉得时间不够
有时你更会觉得时间剩好多。。

崇拜后
看到玮妮跟她聊聊。。
超久没看到她了。。
看到她form 6的压力
我想帮她却无力。。
看到她佈道交通的问题,也是无力。。
看到她无法释怀那些的压力,我顿时觉得这个祷伴很没用。。
> <
我还想知道更多,但是有人找他了。。
唉~~~~~
我不能跟她再进一步地聊。。
过后就是跟爸爸他们吃早餐。。
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 > <
因为肚子饿了 @@
再然后就是去圣堂了。。
咦?
还有时间。。
就来收拾歌词。。
= =
bass的file买了放在那边没有用啊。。
里面都是塞满歌词啊 = =
就全部拿出来收拾
= =
一个人坐在那收拾。。
真的是超多的。。
而且很多都是重复的
= =
唉~~~~~~~
还好收拾好后比较“好看”了。。
不然地板也是放满堆歌词 @@
第二场崇拜bass结束后,去少团 :)
老实说我不知道今天什么节目
= =
结果他们竟然是玩那个速度sms的
= =
我电话过期的。。
酱对我很不公平lo~~~~~~~~~~
> <
~\(≧▽≦)/~啦啦啦
结果他们都不紧张地说。。
只有我在一旁紧张

结果关于我的问题竟然是我读什么科系
= =
什么答案都有啊
= =
护理系
妇产科
= =
什么跟什么啊

超级囧地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团后竟然是去sunday market
= =
超级热地说。。
过后就去pedada那间的电器店。。
( ⊙o⊙ )哇
有一架电视超级大的。。。
还有3D电视啊~~~~
唉。。
12点多回到家。。
弄完午餐之类的,就继续看【囧探查过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2点酱就去新开的Giant了。。

增进彼此的感情就从一起相聚的开始 :)

Giant那真的是塞满了车
@@
还有就是塞车塞了几十分钟。。
等待的过程超紧张的。。
超想看到Giant的。。
因为我没有看过咯~~~~
> <
还好停的不远。。
走几步就到Giant的大门口了 @@
3PM ICE-CREAM COMPETITION!!!!!!!!!!!!!!!!!!!!!!!!!!!!!!!!!!!!!
我想要吃
T_____________T
结果看到超级多东西的。。
还有看到超级多认识的人
@@
逛了逛,一共买了RM65.xx
= =
啊。。。
差不多5点了
= =
逛了2小时半酱
回家今晚吃炸鸡
=D
晚餐预备,吃完后,继续看【囧探查过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衣服换了就去圣堂啦。。
phewwwwwwwwwwww
真的没有迟到。。
差几分钟迟到。。
phewwwwwwwwwwww~~~~
bass后回家。。
下着雨
今晚驾超级慢的。。
30km/j
= =
可能是视线模糊吧。。
@@
安全到家。。
phewwwwwwwwwwwww
用了差不多10分钟到家
@@
回家on9
= =
本来想早下线的,突然看到高有在group的facebook chat
又待了下来
> <
啊该~~~~~~~~~
什么事情?
我不知道啦~~~~~~
真的。。
怎么会这样?
o.O
唉~~~~~~~
聚餐的问题?
剧本的问题?
烦恼?
不晓得 > <
唉~~~~~~~~~~~~~
我跟高有说“皇上不急,太监急”没有用。。
结果他竟然说我说他是太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然那个是比喻
=D
我想应该没事吧?
@@
去睡觉了。。
希望没事地说。。。
晚安 :)

有些事情需要时间去改变
有些人也是一样
时间
不知不觉的已经进入8月份了。。
减减加加应该还有19个星期就进入2012年了。。
( ⊙o⊙ )哇






P/S:  如果我还不会驾车,我想爸爸就会在旁边等我bass弹好然后载我回家。。
至少还有个机会让他看到我事奉的过程 :)






时间
一分一秒被偷走

时间改变了不少
我也即将迈入21岁了。。

你过得还好吗?

有时候真想叫时间等等我 > <










21岁的生日离我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