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沉静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4 August 2011

沉静


沉静
放假在家好安静
安静得话变少了
安静得很懒惰
安静得睡眠少了
沉静
电话也一样。。
15天的过期
从19/7/2011到今天
半个月了。。
电话沉静了半个月
电话每天都没有安静地一天
有时候一天事情就一直吵我。。
小组的事情,朋友的事情等等。。
就这样。。。
电话还是没有进钱~~~~
我都用哥哥、妹妹的电话。。
啦啦啦~~~~~~~
就酱15天没进钱。。
沉静了许久,我还是不想进。。
或许觉得很浪费
或许觉得没有用到
又或许替自己的健康着想,少靠近辐射
或许又可以省电费
= =
这些。。。
都是我的原因?
不晓得~~~~~~~~
有事情facebook就好 :)
沉静
有些事我选择不说
放在心就好 :)
沉静
让我emo?
其实也还好 :)
最近少emo了~~~~~
:)
沉静
有些时候需要沉静来安静自己 :)
在这繁忙的世界,安静自己很常都做不到。。
每天忙忙忙。。
忙功课
忙家务
忙上网
忙烦恼
忙着吃
忙着睡
忙着看
忙着玩
忙发呆
忙思考
忙上学
忙运动
忙忙忙。。
很忙。。
我很忙
都是现在人最常说的一句话
当然我也是。。
:)

沉静
我需要 :)






沉静
只能在relax时找得着。。





我很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