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姐妹会~~~♥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12 August 2011

姐妹会~~~♥


今晚去了青团。。
上星期没去了。。
@@
今晚姐妹会。。
师母的分享。。
【箴言三十一:30】比较让我印象深刻。。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
惟敬畏上帝的婦女必得稱讚。



结果游戏竟然是玩Angry Bird
老实说
我听他们都说很好玩。。
但是
我就是没有玩过

真的让我很囧一下咯~~~~~~
超级刺激地说。。。
哈哈哈哈哈~~~~~~
结果看到影片时。。
( ⊙o⊙ )哇
不错不错。。
大家都很用心 :)
嘻嘻~~~~~~~
做得很好wor
=D
谢谢弟兄们的用心 :)




Video呢只能在会旺facebook那里看啦。。
因为youtube没有,所以不能share
>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video里的照片。。
超级丑的
= =
是我人丑咯~~~~








应该是这张 > <

21-07-2011
看篮球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