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多愁善感的我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22 August 2011

多愁善感的我


昨晚11点就关灯睡觉了。。
躺在床铺的。。
开着歌。。
惨了。。
又睡不着了。。
脑里想了很多事情
= =
超级多的。。
今天的事?
明天的事?
以后的事?
@@
我不晓得。。
感觉好累,好不真实。。
好多事情离我好遥远
想着想着
我想跟人诉说
但是电话过期。。
一半也不知道想找谁。。
其实上一刻我觉得还好,没有很低落。。
结果,关灯,躺在床铺时,就傻了 @@
想超级多的。。
@@
然后在想着,如果有姐姐在旁边,那该多好呀。。
妹妹那时候睡了咯。。
酱我就可以跟姐姐分享。。
不然总是自己承担?
唉~~~~~~
每次想到姐姐都会默默地流泪。。
唉~~~~
然后又想到上帝。。。
哎呀。。
跟他讲讲话
=D
我想我比较好了。。
只是眼睛肿了
> <

用耳机听着歌。。
一首一首深入我心。。
首先是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因为我想到我blog的background —— 我是个不能让你快乐的小丑、一起拥有过的快乐,像断了线的气球等等。。
过后就是到最好了。。
很多时候都是说最好什么的,最好什么的。。
唉。。。
但是事实却不是如此。。
最好后就到了张惠妹的我要快乐。。
一首一首我只是无意地放在一起
但却在有些时刻,觉得好有连贯哦~~~
在最后一首就是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Michael Jackson好像,不,是应该还没死吧?
但是在我潜意识里觉得好像他已经过世了。。
那他到底是还存在还是不存在了?
什么原因哦?
哎呀~~~~~~~~~~~~~~~
突然觉得好乱。。
=D
不知不觉失眠到12点才入睡。。
@@


中间还听到家外门的声音,以为是哥哥要出去。。
可是觉得不对劲咯。。
又开始怕了
= =
很突然的
这次没有被IGNORE
怕的当儿,不想我的苔晶sms来,就关于会员大会的事情咯。。
hmmmmmmmmmmm~~~
渐渐地我也忘了那门的事了。。
我突然想起我那天有上课啊。。
都老师换时间咯。。。
我又要做选择了
唉~~~~~~~~~~~~
是不是只有罪人都要做选择?
上帝有没有在做选择哦?
好复杂哦。。
> <
我手早上划到的伤口
我没在意
晚上却隐隐作痛
好痛
T________________T
='(





难过,想诉苦的时候
谁又在我身旁?


谁又会一直陪我到最后?




有时候
也想要有一个人

在我旁边
当我蹲下难过时
会摸摸我的头,拍拍我的肩膀
会小声地跟我说
我在你旁边陪着你 =')




我会不会忽略了我受伤的伤口?
受伤了会不会自己好了呢?




我觉得
跟姐姐讲话 = 跟上帝讲话
虽然不在现实生活中可以看得到,
但是
事实却是如此存在的 =')





我想念你了,姐姐 ♥







边上网,边吃着巧克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