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内疚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内疚


今天早上
都是因为聚会后要开会
所以自己驾车去
结果
park到最低层啊
= =
而且又是很角落
又想到等下没那么快退车,怕block人家的去路。。
就突然看到有一辆车驾走了。。
哥哥就提议说停那个位子咯。。
那个位子就是柱子隔壁咯。。
柱子在右边,我车要停柱子的左边(如果是以前方看)
结果只注意前面,怕前面撞到啊 = =
结果忽略了后面 = =
结果突然听到
s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
就知道后面撞到了
= =
当时真的超级生气的!!!!!!!!!!!!!!!!!!!!!!!!!!!!!!!
都一直想我都停在那边那么久了为什么没有招待员过来问我。。。
= =
我真的觉得我们堂会真的缺少招待员
更加缺少有素质的招待员。。
唉~~~~~~~~~~~~~~~~~~~~~~~
心疼啊!!!!!!!!!!!!!!!!!
新的车就毁在我的手上了 = =
还是很生气,很后悔
= =
怎么办呢?
然后就直接退出来,下车跟招待员说啊
= =
我跟他说我等下比较慢回,里面的车怎么出。。
结果他说里面那辆车是他的
= =
更囧!!!!!!!!!!!!!!!!!!!!!!!!!!!!!!!!
我就说我要到1,2点才回家啊
他说啊
= =
我都已经说我会很慢回了
= =
唉~~~~~~~~~~~~~~~~~~~~~~
这次真的唉也挽回不了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还是超级生气的
> <
就这样
车被划过了
留下了疤痕~~~~~~
T_________________T
然后就去少团咯。。
@@
过后才知道1点开会啊
= =
如果是酱我就不用驾车出来
就不会被划到了
= =
真的只能说很囧
= =
少团后就去Giant咯
祯维驾车
老实说想到那痕迹我不想驾车了
= =
跟经杰,化英,仕健顾问还有我一起去咯。。
仕健顾问第一次去。。
逛了逛
最后以Sugarbun作为我们的午餐
然后就去开会了
= =
1点的会议
1点多才到
= =
然后再想如果早到的话就不用打电话跟人说了。。
因为慢到的关系,电话被逼RELOAD
= =
唉~~~~~~~~~~~~~~~~~
然后我们最后一个到咯。。
超级内疚地说 > <
唉~~~~~~~~~~~~~~~~~~~


Facebook Link:  http://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329799327509





有些时候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也跟妈妈坦白了

呼~~~~~~~~
还好没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