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emo?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27 September 2011

emo?


昨晚high过了之后,今晚又是emo夜。。
似乎看到你,emo就会自动走得远远的?
一个人的心。。
我摸不着。。。
就算朋友也是一样。。
见面时的感觉,私底下却没有那种感觉。。
我不想猜,也不想要这样的感觉。。
我几乎快窒息了?
摸不透
看不透
我就像是傀儡
心情任你摆布
可爱面,心里不知觉地微笑
信息,心里总是乱七八糟
@@
很乱呐!!!
你什么时候才会去了解我内心深处的一面?
我又能了解你多少?
一切似乎没有明显的结果。。


猜不透的朋友也有
但是这怎么能相处的来?
唉~~~~~~~
烦恼。。


今天又是一个人的午餐
=')
似乎习惯了。。



今天。。
该开心还是emo?


晚安了。。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4296626640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