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倒数着分离?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倒数着分离?

12/09/2011 ( 一 )  [ 中秋节 ]
最近聚集聚集
可能是分离到了吧
是时候说再见了。。
中秋节那天晚上
跟爸爸他们去星光买米(家里一滴米都没剩了)
买好了后回家就出去百盛第2广场那了。。
呼~~~~~~~~~~~~~~~~~
好塞车。。
超多人地说。。
电话过期。。
就也刚好今天想进咯~~~~
结果知道说Milo他们在第1广场那啊~~~~~~
好远呀。。。
小组人只有几个人来后就开始我们提灯笼
= =
结果突然听到那只“猫”的声音
= =
什么???
她也有来
= =
唉~~~~~~~~~~~~~~~~~~~~~~~~~~
没有想到她会来咯~~~~
就不想看到她的感觉
= =
老实说想去第一广场那咯~~~~~~~~~~
> <
至少不用见到“猫”
唉~~~~~~~~~~~~~~~
老实说,我觉得我没有错。。
是“猫”自己想太多,而且是很over那种~~~~~~~
我又是小组副组长。。
跑不掉咯~~~~
唉~~~~~~~~~~~~~~~~~~~~~~~
一整个晚上根本没有想要提灯笼酱的。。
“猫”提的灯笼是猴子的
= =
是“猫”自己讲很大声我才听到的哦。。
他们还说隔天去看戏。。
我我我。。。
竟然要上DR. TOH的课~~~~~~~~~~~~~~~
啊啊啊。。。
算了吧。。。
=D
过后我们去亲善吃宵夜。。
结果亲善竟然没有开 > <
可能中秋节的关系吧~~~~~
=D
就很临时地换去Red Carrot吃,然后看到Sugarbun又决定去吃Sugarbun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聚集的夜晚。。
似乎知道离别的那天离我们不远了。。




13/09/2011 ( 二 )

今天晚上上着Dr. Toh的课。。
o(︶︿︶)o唉
过后回家等哥哥回家然后去亲善
回家不到一个小时又出去了
@@
倒数的一天
=)
o.O
文龙也有在~~~~~~~~
大家似乎什么都聊。。
开始习惯了,又要去习惯。。
唉~~~~~~~
( ⊙o⊙ )哇
那个水果冰真的超好喝的。。
真的比5号的好喝
聊着聊着。。
其实。。


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那么简单
而在你深入了解时,你看到它的可怕。。


夜了
该回家了
时间
一分一秒地过
总会到达分离的那一刻。。




当在一个地方充满回忆又要离开时
心里总是会舍不得
='(


分离。。
似乎学不来
只能习惯着。。



再见
是诺言



舍不得的一句 —— 再见
天长地久有多久
再见还说不出口
所有记忆被洗去后
什么没带走



舍不得
我为什么说再见



妹妹出去后,似乎也觉得还好。。
很多事情慢慢地习惯了才觉得还好。。
=')



同样的
对于乌龟也是那样
=')
习惯了不在身旁
习惯了不关心
习惯了你在外。。



一切都已经习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