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太宽了 /(ㄒoㄒ)/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太宽了 /(ㄒoㄒ)/

时间也过得太快了吧?
今天
就是今天咯~~~~~~~
妹妹要去UPM读书了
 = =
老实说
舍不得咯~~~~~~~~
因为每次很多事情都是我们一起分担,然后最近都是睡前聊天。。
= =
一聊就一个钟多
@@
什么都聊
=D
昨天又超级慢睡的。。
第二天又要早起
@@
超级舍不得地说。。。
T_______________T
唉~~~~~~




妹妹
在我无人能诉说的时候
对她瞄了一眼
就说出了

有些时候
很累时
东西都是她在弄

有时候
我背书不会
就会找她了
让她教我背书 > <

有时候
会不理睬对方
不讲话
擦肩而过

有时候
我们去吃吃东西
逛逛街
买东西

很多
我们一起做过的事
我们一起分享
我们一起讨论
甚至我们一起睡在同一个大床铺上




妹妹~~~♥



有些话
很难开口说
只能用行动表达


TQ,妹妹 ^^



到机场时,
我偷偷塞了我爱吃的Jam O Jam饼干给她。。
我都没什么东西可以给她
就只能给我所给的。。


人都是包红包给她
她说:他们都包红包给我,你都没有的。。
唉~~~~~~~~
我觉得有些事情,钱似乎不能够表达一切。。
但是
还未离开家里时,妹妹竟然留下了一张钱给我
= =



如今
却要一个人面对那大大的床铺
适应了一个人睡
却还要再适应2个人挤在一个大床
习惯了
却又要习惯一个人在大大的床上睡着
唉~~~~~~~~~


以后怎么办?!


哭了一整夜
到最后在想着为啥要哭
= =
舍不得吧?


却没人在身旁陪着我。。
乌龟?
蚂蚁?
猪?
数字?
他?
她?
我?


别告诉我
你在身旁


当我真的需要时而我不说时,
那你真的才是在我身旁。。



似乎想说的对象总觉得不能打扰着
能倾诉的对象却看不懂华语?
唉~~~~~~~
难呀~~~~





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
再舒服都觉得太宽 ='(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34878836222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