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错过了。。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错过了。。

小表妹住院了。。
当然
我要在舅舅家看她姐姐
=)
也当然的
我去不了今晚的party
其实觉得还好。。
没有想去的冲动。。
只是在最后的时候给老师个解释就好了。。
9点多,回到家,冲完凉。。
用豪竟然到我家了。。
啊~~~~~~~~~~~~~~~~~~~~~~~
我竟然只记得今晚的party而忘了今晚有备课。。
惨了惨了。。
这下完蛋了。。
唉~~~~~~~~~~~~~~~
忙的时候总是忘东忘西的。。
唉~~~~~~~~~~~~
没办法啦。。
过了也就算了。。
就这样。。。
忙碌了一整天。。
=)

希望表妹没事,赶快出院
=)

蚊子,你真是个可怕的动物 > <



看着他们upload的照片,我也想去party
但是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回不去了。。



今夜
错过了party
错过了备课
但是
跟表妹的相处,感情深入一层了 =)
可爱的Eunice ♥







2 comments:

  1. Awwwwwwwwwwwww
    comelnya。 She is the one who taught you "aw" and "ou"
    Haha. She can post well without pretend action le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