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星期二这一天。。。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20 September 2011

星期二这一天。。。

最近好忙
忙着许多事情
上课,看羽毛球比赛等等。。
今天上好了课,人已经抵达TN sport
但是还不想进去
可能不晓得里头的情形吧。。
跟Milo说好后我到外逛了逛。。
没人陪着
就酱逛到想走。。
到了TN sport
看羽球比赛
在旁看的人比在比赛的人还紧张
=D
心情也比较好了
:)
结果看到表嫂 —— Kelly
@@
还好咯~~~~~~~
6点多时我就走了
:)
当然谁胜谁负我不晓得
现场观看总比听别人说得好
=D
上着课
忘了今天不用看到Dr. Toh
8点2个字上好课了。。
跟Daniel他们的meet我也cancel了。。
我好累~~~~~~~
想入睡了。。
今天就这么地过了。。
虽然早躺在床铺睡,但是还是睡不着。。
可能还是少了晚安吧。。




P/S:  平常下午我去学校前就会跟哥哥说我要走咯。。
然后他就会说等我之类的话
今天我照常说
结果。。
他竟然回应我拜拜
我突然吓到
才知道他今天没有补习了啊
超级抓狂地说。。。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