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这一天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16 September 2011

这一天 ♥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的要去小舅家
看我那可爱又聪明的表妹
:)
早上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了。。
然后继续睡觉。。
家里的电话却吵醒了我。。
> <
早上8点多。。
我真正地醒了。。
@@
还在爱睡中。。
尤其是天气。。
结果很突然的跟那位我觉得名字很lady的人出去吃早餐
当然还有Daniel + 奏荣
:)
我很久没那么早起床然后吃早餐了~~~~~
( ⊙o⊙ )哇
没有胃口吃
带着爱睡的脸去了美上美
结果到那边看到Judy
= =
真的是。。。
唉~~~~~~~~~~
吃完早餐到9点多才发现妈妈刚刚打来。。
有吓到我哦~~~~~~
=D
然后就赶着去了。。
不想我的苔晶打电话来,我还以为今天有备课
然后再想想今天是星期5
原来她是通知我明天有备课
@@
吓到我~~~~
才挂电话不久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原来是问我出来没,如果还没有出来就拿菜出来。。
我告诉她我要到了
XD
结果驾很快咯~~~~~
=D
肚子饱
又爱睡 > <
就滴答滴答
妈妈去买午餐了。。
什么?
才10点多nya
@@
我肚子很饱。。。。。。
下午吃鸡饭
妈妈还额外打包了Sugarbun地说
=P

Sugarbun ♥

吃了午餐
爱睡了
> <
陪表妹看电视
我突然看到猫头鹰
我就跟她说那个是Owl ( Ou )
她回答我不是
我有吓到哦
还怀疑自己有没有看错
然后就觉得我没看错
我就问她是什么
她竟然说是Owl ( Aw )
我突然很无言。。。
真的。。。
唉~~~~~~~~~~
我没有乱教小孩子啊~~~~
> <
然后就等时间。。
超级闷的~~~~~~~~
我还录video给Welcome, 丫象他们。。
来看看吧~~~~~
> <









3个video
无聊的时候录的
@@
看得懂吗?
=D

表妹睡了我却没事做
T_______________T
看着时间滴答滴答地过。。
终于妈妈来啦。。
我回家啦~~~~~~~
yohooooooooooooooooo~~~~
回家拿蛋糕,冲个凉又出来了
@@
妈妈说舅舅等下回来就没有出去了,我就可以回家了~~~~~~~~~~~
o.O
晚上没有小组 > <
不晓得去哪里咯。。
要回家前,舅舅把电话给Eunice听
她唱Barney的I love you, you love me的给妹妹听
然后还有说妹妹要快点好起来哦。。
生病要乖乖,要看医生,要打针比较快好哦~~~~~
还说,妹妹,我爱你
就在旁边看她的我就在旁微笑 :)
回家了。。
突然想喝COOL的水,结果没有开 @@
就回家咯~~~~~~
在家呆了一下。。
然后他们说去百盛后面。。
o.O
有funfair之类的?
我都不知道的事
哈哈哈哈~~~~~
跟他们meet在百盛
然后竟然去吃Pizza
@@
之前想走进pizza享受那种刚装修的气氛
这一天来临了。。
:)
就我们4个人
:)
可能是淋雨的关系,我变得没有胃口
> <
就喝了mushroom soup + 水
好饱~~~~~~~~~~~
=O
然后他又给我pizza咯~~~~~
想吃可是没有胃口
=X
然后就去了第2广场那
:)
那种感觉就像我跟乌龟那样吧?
呵护?
:)
走了走
我们4个人+别人去碰了鬼屋
= =
真的比我想象中还烂。。
真的。。
就绕了绕,绕了绕
就酱。。。
绕了几圈下车了
= =
唉~~~~~~~~
真的是无言。。。
> <
然后就坐那个Ali Baba
= =
更慢,又更高
= =
不过。。。
还不错的感觉 :)
然后又到处走走。。
什么都有
@@
10点了
o.O
不知不觉
=)
我都不知道诗颂车停哪里
我就停百盛那边咯~~~~~~
结果他陪我走过去 > <
然后本来想载他过去诗颂那边,结果。。。
当然是没开口啦~~~~~~~
竟然让他自己走路过去 > <
啊该~~~~~~~~~~
> <
今晚难得走走的一晚
:)

心情放松的一晚
=)

不错的感觉 ♥



这一天
就这么一天
喜乐都有
无聊
都有

谢谢你 =)

未来的另一伴
似乎还不确定
只能等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