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那一刻~~~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那一刻~~~


今天寂静的一天。。
今天的感觉
就好像我跟大C失去联络的那一刻。。
无声无息地离开了我。。
一大早。。
没人吵醒我。。
却期待着你的“早安”。。
只是没想到“早安”那么快的消失了。。
左想右想
还是猜不透
> <
感觉就快要发疯了?
@@
唉。。。
想不透
猜不透
晚上也是meet不到你lol
只是忽然那一刻,你告诉我你也在同样的地方时,我真的有吓了一跳lol
怎么会这样的呢?
hmmmmmmmmmmmmmmm?
看到你
早上的心烦似乎都消失不见了。。
这么神奇的?
LOL

矛盾呢~~~~~~~~~
其实就那么的一下,也好 =)





决定不跟你回是因为怕自己太舍不得,
怕以后伤得更重。。


怎么我们之间今天有些。。
沉默。。
寂静。。


似乎一切都回到了原点 ♥



我们大家似乎在找着对方的影子
但。。
就是说不出口
=X



有时候
说出口了不代表会更好
=')



同样的地点
同样的时间
想念的人
遇到了
却在不同桌 ♥

















再累
没有你的晚安
还是睡不着 ♥






Facebook Link:  一切回到了原点 ♥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4192646440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