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我不要去。。。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我不要去。。。


今晚青团啊。。
哥哥妹妹都不在家。。
我不想一个人啊~~~~~~~~
结果要7点的时候,妈妈就说走咯~~~~~~
我吓到 @@
妈妈叫了,哪里可以不要去。。。
> <
结果到团契。。
o.O
这么少人的?
走了进去 @@
今晚讲的是顺服。。
讲了很多,当然听进去的不是全部 @@
等呀等。。
我竟然在等时间过
@@
滴答滴答。。
啊哈~~~~~~~~~~~~~~~~~~~
终于讲完了
> <
就等时间“放学”
就酱。。
青团时间过了 @@



P/S:  结果组长说去亲善
@@
讨论小组嘉年华的事情。。
很理所当然的。。
我也要去 @@
很blur地说。。。



小组之间的关系
似乎比以前还要好了
=)
感恩~~~~~~~


今晚竟然在亲善看到很多人
= =
Daniel + 他朋友
Jenwei
青团的人
诗颂 + 奏荣 + Milo
o.O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更不喜欢一个人在那么多人一起
虽然是团契
但是那种感觉。。
还是称不上在少团那时候的感觉
我感觉很陌生。。。
感觉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