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相聚。。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26 September 2011

相聚。。


well
it's the time to relax~~
party again tonite
=)
奏荣birthday
8pm在洪福
其实觉得没有什么很认识其他人,想不要去lol
然后又感觉过意不去> <
人家是寿星嘛~~~~~~~
其实今晚是低潮的一夜。。
可能在烦着明天晚上要交的功课吧。。
我还没开始做的。。
@@
惨了惨了。。
没心情去但是又懒惰做功课。。
可能是因为没人催促我吧。。
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延迟做功课。。
唉~~~~~~~~
真是烦恼呐。。
过后决定去了 @@
人家8点开始
我差不多8点半才到咯。。
> <
我是犹豫很久了才决定要去的~~~~~~~~
心情闷闷的。。
不知道决定是对还是错。。
懵懵懂懂地到了那儿。。
o.O
一桌都满啦?
呵呵~~~~~~~~
心情闷闷的当然也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他们还剩了给我呢> <
唉~~~~~~~~~~
每次我都是吃不完的那个
@@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出去都没有胃口地说。。。
就酱。。
时间也差不多到了9点多了。。
刮起了大风。。
大家有说有笑
似乎大家都认识了很久。。
很多事情都不会计较。。
当然当中最可爱的就是说起螃蟹走路 @@
回到家,妈妈帮我关门,因为螃蟹的手再加上它是斜走的。。
所以要妈妈帮忙关门
@@
然后还有好笑的就是他的名字啊
= =
他们要叫n round水的时候,结果那个waiter问说milo要panas还是怎么样的。。
我们听了@@
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酱
@@
其实之前哥哥在西马打给我说关于Milo的事情。。
他说milo有sms给他,问我有没有收到。。
我突然很多@@
就觉得那个Milo没有哥哥的号码lol
然后解释很久了才知道原来是那个能够喝的Milo 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道理都有的说。。
渐渐地。。
在那,我的嘴角开始往上扬,微笑,开心的笑。。
=)
似乎放下了闷闷的心情了。。
过后就是下大雨了。。
o.O
没想过会下雨诶~~~~~~~
而且还是下超大的。。

淋雨回家?
等雨小些再回家吧。。
反正也没有心情做功课 > <
爸爸他们也没打电话来,也没有人催我回家之类的。。
是好还是坏呢?

就这样
待到了10点多,小心的驾车回家
=)


Assignment & Homework
迟早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甩开。。
我不想再承受你的压力
我想开心,没有压力地过生活。。
你别来烦我!!!!!!!!!!!!!!!!!



一个人的路途
有着歌的陪伴
我不孤单 ♥



朋友
相聚在一起
就是要把低沉的心情给弄走
彼此分享心情
当然跟丫象,欢迎光临,爱美丽,U还有其他也是一样。。
相聚在一起
说说笑笑
更开心
=)




相聚在一起
我很快乐
=)



去是闷闷的心情
回是愉快的心情



因为你们的搞笑
让我放下心中的低沉。。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
就是
你的可爱迷倒了我 ♥

啦啦啦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426488824686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427123480552

Profile Picture Link:  26-09-2011 ♥




after back from celebrate birthday
26-09-201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