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形象呀~~~~~~~~~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形象呀~~~~~~~~~


今天晚上就是要开始青团小组嘉年华的东西了啊~~~~~~~~
我完全没有想到我是要这样,是要那样,然后又这样,又那样的。。
= =
很多事
我都没尝试过。。
老实说。。
这是我第一次


形象。。。
真的。。。
超级。。。
破灭了啊~~~~~~~~~~~
唉。。。

刚到的时候因为理解的问题,所以没有带衣服
@@
结果想了很久,看到msg那边有Cindy U的名字,就突然想到了她。。
结果我跟她借了5件的衣服。。
至于衣服是怎么样的嘛。。
就。。
保留啦~~~~~~
小组人知道就好。。
@@

开始了。。。
然后又NG了 > <
结果变了个样。。
就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
真的。。。
似乎那不是真正的我。。
只是很lady的我。。
=)

结果我们到10点多才回家。。
呼。。。
好累哦~~~~~~
当然过程中也有好笑的事
=D
大家的搞笑
大家的NG



想到明天崇拜弹bass还要早起就。。
唉~~~~~~~
还是早点回家睡觉比较好 > <





拍的当儿,等待的当儿,我也开始爱上了“鱼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只有鱼看我是很“美”的。。
人可能不是那么觉得咯。。
所以我爱上了“鱼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的照片
现在还不能公开着
> <




这是之前还没开始前。。

上facebook看我在MPI nite穿的衣服 = =



一生中。。
我穿过几次裙
= =


又是突破性的一次
= =

唉~~~~~~~~~




严格的要求
做了我平常不做的事、动作

这次真的难倒我了。。


心里即使有千百个不愿意
但是。。
小组嘉年华
= =
豁都豁出去了。。
不能说不要呀~~~~~



我不要期待那天的到来。。。
> <
你们也不要期待太大
不然失望会更大lol
> <





我不想看我拍的。。
怕自己会反悔。。
我也只是怕自己接受不到自己那个样子。。




外表看
人总有不一样的外表
但。。
内心呢?


外表
人都会看得到
但内心
有几个人能看得到?




外表虽易卸
但是
许多不好的内心却要多久才能永远的没有?


时间
我想是最好的等待 ♥



形象
在意再多
也只是在外表


内心
我想是更重要的。。
=)




内心的孤独
又有谁会晓得?



累了
晚安 ♥


2 comments:

  1. Hi lady.... Is your first day be a lady?

    Agree what you said at the end

    外貌是可以虚假的
    但内心是不能的.

    Do know that
    Your truth friends will know when you are in lonely.
    Just you dont know about it :)
    They are pray for you in their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