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忙碌+疯狂的夜晚 \(^o^)/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忙碌+疯狂的夜晚 \(^o^)/

这一天
很临时才知道今晚要提早帮弟弟庆祝生日
妈妈只有说今晚5点吃饭
我却以为在外面吃啊
= =
结果下午才知道是在家里吃
@@
我喜欢在星期日还没去崇拜前就煮饭。。
那种回家就有饭吃的喜悦感
=D
崇拜后那种霹雳巴拉感觉还真爽
=D
难得一星期见一次面嘛~~~~~~~
哈哈~~~~
回到家,吃完午餐。。
当然是预备了去Giant啦
^^
人数超级明显的下降了
= =
过后因为赶着载弟弟补习放学回家,就赶着回家了
@@
到家后,我竟然看着Barney
= =
然后预备今晚的晚餐之类的咯。。
唉~~~~~~~~
真是忙呀。。。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的晚餐有什锦菜,ginger鸡汤,臭积压猪脚汤,寿面,西瓜,蛋糕(好像没有了,就这么多)
我吃好饱哦~~~~~~~~~
呼。。。。

二舅偷拍我
所以我放小小的就好了
=D

过后就是切蛋糕,吃蛋糕啦
=)


Birthday cake - Oreo cheese cake


Do Re Mi Fa So~~~~~~
我们兄弟姐妹 + 外公外婆 ♥

生日当然是有寿星咯。。
寿星就是我那比我胖的弟弟
= =
好吃懒做
=D
但喜欢看书
我承认他有小聪明咯~~~~~~~


不要说我欺负他咯~~~~~
寿星照片够大张了。。
> <


吃蛋糕的过程~~~♥


大家的个人照
=D

外公,外婆,二舅,妹妹+外婆,表姐,我 ^^,妹妹



接下来到我出场啦。。
O(∩_∩)O哈哈哈~


很多都是哥哥拍的
那个技术超好的
@@
最满意的就是那2张大大的
=D
我知道我的脸很lol咯~~~~~~~
> <



然后就是我跟妹妹的合照了
@@



我们2个咯~~~~~♥



什么表情都有 > <






一家人今年最后一次的gather
疯狂的我们


有什么还比家人更重要呢?

有家
真好 ♥
有个爱主的家
更好 ♥♥♥


有时候
安静听家人讲话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



期待下一次的gathering :)





P/S:  由于家里的line超级lag,所以才慢post出来
@@



Facebook Link (Profile pic):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345818847987&set=at.1590334561352.84865.1325512762.1325512762&type=1&ref=n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