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诗班生日会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诗班生日会 =)

今天诗班生日会
老实说
之前这些事情都在弄的我
今天当然也会很紧张,怕他们忘记什么之类的~~~~~
我忙到竟然忘记买指挥、司琴的礼物。。
啊该~~~~~~~~~
很匆忙地出去了。。
然后去寻找他们的礼物。。
呼~~~~~~~~~~~~~~~~
终于买好啦。。
他们包礼物实在有够慢的
= =
我6点38分出发。。
7点半才到教堂
= =
然后就是帮忙,关心,当然还有就是帮忙吃
=D
低调地在一旁聊天,吃东西。。
嘻嘻~~~~~~~~~
今天超级低调的。。
谈起以前的少团
hmmmmmmmmmmmmmmmmm~~~~~
真的有很大的差别
o.O
时代不同?
也有可能~~~~~~~~
以前我们开会是开会
开完会
还是好朋友 =)
感觉现在不是这样叻。。
=/
似乎感觉现在的人比较凭自己的风格
hmmmmmmmmmmmmmmmmmmmmm~~~~~
还是想念以前一起合作的partner
=)
超多的。。
多到数不清
=D
问题虽多,但是我相信有神的带领所有都会解决。。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了。。
收拾收拾
该回家了
@@
9点多了~~~~~~~~~~~~~~~~
呼。。。。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送完寿星回家后,我也回家了。。
2011年的少年诗班生日会就这么圆满的结束了 :)
礼物呢
我慢点再upload吧 > <
懒惰拿出来
> <




P/S:  虽然带着camera去,但是一张照片都没拍到 > <
我是不是低调过头了?
o.O

诗班员,生日快乐^^
因为主的爱,让我们聚集在一起,彼此分享,认识,歌唱等等
=)
还是只能说
认识你们真好
=D







在等红绿灯的当儿,
转右边看看,
看到1对恋人
往左边看看,
看到孤单一人的男生。。


我也是这么孤单一人的回家
=)

当时在想
如果有个伴,
那该多好呀
=)

至少等待的时候,
不会是寂静的
:)






一个人
安静在车享受听Energy的歌 ♥



又是一夜这么的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