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虽有千人仆倒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30 September 2011

虽有千人仆倒


呃。。。
今晚要不选择去本堂青团 —— 生日会,不然就是去新福源堂 —— 敬拜赞美佈道会
犹豫了超~~~~~~~~~~久的。。。
唉。。。
决定一件事没那么容易呀。。
结果想了很久。。
就决定去了敬拜赞美佈道会
@@





要7点才到丫象家。。
然后没有迟到的抵达新福源堂。。
坐在楼下的。。
我要看荧幕时,前面那个人一直遮到我 = =
是我太小子了吗?
还是我太矮了?
还是他太高大了?
唉~~~~~~~~~
最后选择坐楼上的。。
跟他们坐同排。。
结果。。
我还是看不到。。
还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太矮吗?
是我太小子了吗?
还是前面那个人太高大了?
Grrrrrrrrrrrrrrrrrrrrrrr~~~~~~~
答案是前面那个人太高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太矮啊 = =
结果整晚就侧着身子看荧幕
= =
辛苦的我。。
唉。。。
当然再怎么辛苦,佈道会还是会结束的
=)
我很喜欢他们带领的敬拜赞美
老实说
跟团契比,真的好几倍?
当然这边指的不是那个团契。。
虽然诗歌都没听过
= =
而且一直站着
老人家不耐站lol
差不多9点结束了。。
再kepo kepo下
9点半才走
= =
结果。。。
我,丫象和欢迎光临去打包burger吃
(*^__^*) 嘻嘻
真是开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就这么过了。。
想念今晚跟大家相处的时间
丫象,欢迎光临,Elena,Lily,爱美丽等等。。



老实说
我今晚好像什么也没学到。。
> <


虽有千人仆倒。。。




well
想念你的心还存在着
什么时候才散了?
又是需要时间?
= =
很讨厌lol
> <



有时候
真想一个人静一静。。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