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无聊的星期六@@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无聊的星期六@@


这一天
kakak没有来
= =
在家很无聊的我
去spam别人
= =
真的是超级无聊啊。。。
唉~~~~~~~~
没事做
也没有出去
@@
一个人在家 —— 闷
唉~~~~~~~~~~
10月的第一天。。。
就这么地过了?
唉~~~~~~~~~~~~~~
well
无聊的时候我就是这么spam的。。
只是辛苦了那几位 —— 丫象,欢迎光临,爱美丽,Cindy U
=)
嘻嘻嘻嘻~~~~~~~
我会越spam越开心
=D
当然有时候还有Angela
=D
都很乱来的我
=)
Spam太多了变成他们profile里没东西给我spam了
唉~~~~~~~~~~
我Facebook那边每次都有POKE
来来来。。
目标出现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spam了Cindy U然后再spam x10
=)
无聊的我就是这样~~~~~




虽然很多东西要做
但是懒惰在操作着我
=(
惨了啦~~~~~~~~~
又要last minute赶assignment了
> <
唉唉唉。。。







Spam别人的后果
> <






有时候他们同时spam我啊~~~~~~~






这些是他们post在我wall的 > <
我今天不敢了 > <

Facebook Link:  Cindy U
Facebook Link:  零乘石


今天spam够了
=)
等下次无聊的时候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