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无能为力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1 October 2011

无能为力


今天很神奇的收到你的facebook chat
就非常的突然
可能我们之间只是碰面时讲讲话,分享分享而已吧?
可能这次你真的遇到了难题了。。
所以才会突然出现
=)

well
我看了你给我的内容
我顿时不晓得该怎么帮你。。
看到你有难,我却感觉自己没法帮到你。。
怎么又会有这种感觉啊~~~~~~~
唉。。。
你、他、他、她还有其他人都是一样的。。
一整年来,我看着你们成长。。
甚至我们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
你有问题没解决,就是=我也有问题,要想办法解决了。。
但是怎么解决?
自己去找他解决这事?
警告?
找人揪他?
LOL
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来解决了
@@
我之前都没遇过这样的事情
> <
都没有经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以前的人都是找人来,然后又是一大帮的人来
= =
现在觉得会很好笑lol
同间学校却搞到这样?
= =


解决的办法
快来找我吧~~~~~~~~


我真的不晓得
我。。。
该怎么帮你。。


无能为力的感觉
真是让我觉得我自己糟透了~~~

很烂的感觉





无能为力
=(






很常时候
面对问题时
我总是躲起来
逃避一切
但是我知道
问题始终还是还没解决


我们之间呢?
出现问题了吗?


逃避
似乎不能解决一切。。

我想
我是没有勇气去面对一切~~~~







我想安静自己。。
静静地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