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送船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31 October 2011

送船


今天要不是太阳的眼光照进我床铺
把我晒个热
老实说
我还真不想起床呢。。
我梦到我跟U一起去小学,然后忘记车停在哪里= =
然后就感觉车不见了= =
一直不想醒来,是因为没找到车,怕被妈妈骂 = =
结果
就因为太阳晒进来了
超热= =
被逼起来。。
看了电话。。
Listari的msg
o.O
8点多的= =
结果他已经不需要我的帮忙了
> <
都是我睡到10点多才醒lol
不然他回去之前至少还可以见个面
=D

Listari是2010年神学院里认识的。。
我们之间很微妙
不同种族
不同文化
却相处得很愉快

其实我跟她之前都不认识。。
然后就有一个短宣是去美里的。。
很幸运的。。
我2次都是跟stms iban的去短宣。。
就是那么巧。。
呵呵~~~~~~
我们2组加起来再分2组。。
我就是这么刚巧跟她一组
=)
一个小我2岁的小女生。。
却常欺负我
呵呵~~~~~
当然到最后也是你欺负我,我欺负你
=)
就经过相处过后
我们认识了对方
了解了彼此
呵呵呵呵~~~~~~~
很常时候
她知道我不会听Iban话,就很故意在我面前说Iban话给我听。。
知道我不会看他们写的Iban字/词,她就是很故意的写了然后tag我。。
我每次就只是huh?
saya tidak tahu kamu orang cakap apa > <
就这样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自己看。。
3个huh?了~~~~~~



我们偶尔偶尔出去吃晚餐,逛逛街,去pasar malam之类的。。
当然还有庆祝生日 ^ ^

2个一年多
不同种族的
不同文化
不同语言的人
却没有争吵
没有生气之类的发生
反而让我们更加珍惜这友情。。

Listari
就是她啦~~~~~~
=D

Listari
C|=


2010年最后一次一起在神学院的晚祷会


今天就是要送她去码头啦。。
在神学院装备的她
一年过了
=)
偶尔在msg吵吵我
偶尔在facebook chat吵吵我
呵呵
就是她了
=)
今年
他们已经放假啦。。
呵呵~~~~~~~
其他人昨天已经回了。。
只剩下她了。。
今天就陪她吃个午餐,然后送她到快艇那,看她上船然后我就走了
=)
这感觉
突然间很舍不得。。
就感觉送机那样。。
就这样。。
12点半出发回她的家乡去了
=)
Listari, take gud k at there =)
see you soon~~~~~♥




一个人
淋着雨
走去取车的路程真的觉得有点远
可能是一个人的关系吧
呵呵
=)


平安回家就好了
=)




突然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
她在里面读的
跟我在外面读的
有很大的不同
她在里面读的敌人是跟自己
每天都要跟自己战斗
而我呢?




想念在神学院里的日子。。
尤其是2008年
=)
至少还有roomate一起吵,一起闹,一起“看戏”
呵呵~~~~



我跟她的合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