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如果有如果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aturday 29 October 2011

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这首歌
一出时
我就爱上了!!!!!!!!!!!!!!!!!!!!!!
旋律很不错
歌词也很好
声音也好听
=)
听了很舒服。。



如果有如果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再说你爱我

习惯了
熟悉的温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么还是一个我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地滑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想听你说爱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远爱我
如果最后能到最后

一个人
该习惯什么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习惯晚安自己说

雨滴滴答答的坠落
还有什么说不出口
泪不停不停地掉落
习惯没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没有你的天空
没有云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泪干了以后
却还记得

还记得青萍的酸甜
酸到心底没有感觉

梦太美
回忆太心碎
再给我一点点的勇气





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你还在
请说你爱我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头
如果我知道结果
如果我后悔了
如果我知错了
如果我太冲了
如果我太任性了
如果我太叛逆了
如果有如果。。

我想
如果有如果
我想
是我想太多了
=)

该清醒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