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安静。。。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4 October 2011

安静。。。


well
爸爸妈妈哥哥都不在家
哥哥毕业了
爸爸妈妈去参加毕业典礼
只剩下我跟弟弟在家
为什么?
T____________________T
我也要去啦。。。
=(
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
我会怕怕
=X
早上送完爸爸妈妈去机场就回家了。。
一个人的生活开始了
=)
午餐妈妈已经预备好了就随便吃。。
要想的是晚餐
> <
晚上吃什么?
PIZZA?
o.O
早上11点多学校打电话来说今晚Dr. Toh课postpone 到星期日。。
( ⊙o⊙ )哇
我何等欢喜
=D
真好真好
=)
下午上课又没有老师wor~~~~~
又几开心地说。。。
上完课才3点多。。
我们去了medan mall
=)
买了些东西,再去星光买了今晚吃的就回家了
=)
今晚吃hotdog
虽然知道hotdog不好。。
但是没东西吃啊
= =
唉~~~~~~~~~
回家煮hotdog吃。。
再配饭,配汤
( ⊙o⊙ )哇
这就是第一天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晚餐
=)


简单却饱足 ♥

过后当然就是facebook时间了
=X
没有出去。。
一个人在家
=(
想说说话却无处可说。。
well
习惯就好了
=)



就这样
第一天一个人的日子
也是一个人安静地过
=)
连弟弟在吃晚饭时也说今天特别安静。。




今天跟丫象聊聊
原来我们都曾经习惯过。。
=)
但是。。
你走了出来
我却还在走当中
谁来帮助我?
我真的超级不习惯地说。。



我真的是习惯了。。。
但是你却不晓得。。
什么时候才会回到那些的时光?



我想念身旁有你陪伴
至少让我觉得不孤单
=)


晚安了~~~




Facebook Link:  what a happy day 2day ♪( ´▽`)

Facebook Link:  简单却饱足 ♥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23134544413449&id=1000015071522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