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细心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23 October 2011

细心 =)


好久没在星期天早晨下雨了。。
今早
一样的
跟爸爸哥哥去吃早餐
只是淋雨到对面吃~~~
由于是下雨天
所以会看到有些人拿着雨伞。。
此时
我看着我对面那一桌人。。
不认识的他妈妈刚到。。
把雨伞放在地板上,以方便吃早餐。。
他就赶紧从地板捡起雨伞,告诉妈妈地板很肮脏
不要放在地板的。。
( ⊙o⊙ )哇
我看了傻眼。。
他比她更细心。。
如果是我家,一定是男生把雨伞放在地板,然后会是妈妈说放地板很肮脏。。
各有各的不同
> <
呵呵~~~~~~~~~
well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男生那么细心
=)




细心会让我觉得安心
呵呵
至少我以后什么东西都有一个细心的他来提醒我
我就不会忘东忘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