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祷告。。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祷告。。


( ⊙o⊙ )哇
风声好大声呀。。
已经是半夜了。。
没人在家。。
只剩我+弟弟。。
我被风吹声给吵醒了。。
=(
【不要下雨,不要下雨】心里一直想着这句话。。
因为我不敢起来关窗
> <
雨竟然开始下了。。
而且是越下越大。。
啊该~~~~~~~~~~~~~
谁来起来关窗?
如果妈妈这时在家,一定是她关。。
酱我就会很安心地睡了。。
但是。。
妈妈现在不在家
=(
我叫弟弟起来关窗。。
他竟然没有理我 = =
惨了~~~~~~~~~~~~~~~~
我不要半夜起来关窗
我不要
怕怕叻
=(
盖着被,眼镜虽闭,但却不是进入睡眠状况。。
怎么办啦?
哎呀~~~~~~~~~
想找人跟我一起压制那种怕怕的心情
却找不着人
='(
我只好祷告了
=(
告诉祂我很怕,不要起来关窗。。
才祷告好,雨竟然停了诶。。
好奇妙哦~~~~~~~~
就这样
我放心地入眠了
=)


有神同在,
真好 ♥





想找人诉说的时候
却也找不到一个人。。

我是怎么了?
什么时候开始又自己一个人了?


我想念那种分享的感觉
=(


什么时候
我不再是一个人渡过每一个心情?


开心
伤心
害怕
紧张
心急
微笑
emo
什么时候开始不说,开始自己一个人承担?


想说的对象
却害怕ignore的状况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