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贪睡午觉的后果!!!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17 October 2011

贪睡午觉的后果!!!


因为星期五晚上失眠
2点多还没睡的我
只能在夜里翻来覆去
一个人
在夜里睡不着。。
睡不着
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小C、乌龟的出外留学
可能刚开始还不习惯吧。。
所以少了联络
=)
当然第一晚一定是失眠
=X
啊。。
对了
还有妹妹出外留学
= =
唉~~~~~~~~~~~~~~
突然间好不习惯哦~~~
星期五失眠可能是因为没看到你的出现?
@@
星期六一大早又要“接待”kakak的到来。。
唉~~~~~~~~
就酱,星期六忙了一整天。。
吃饭的吃饭。。
忙碌的忙碌。。
星期六晚上又晚睡
> <
所以乘着星期日下午有时间就睡了午觉。。
老实说太久没睡午觉了。。
@@
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吧。。
我从12点多睡到2点多
@@
起来就头痛了啊
T___________________T
惨了惨了。。
贪睡午觉的后果
=(
就这样
一直痛到晚上啊!!!!!!!!
我几乎想撞墙了。。
头痛死了!!!!!!!
啊~~~~~~~~~~~~~~~~~~~~~~~~~~~~~~~~
想找人压制那头痛,丫象很忙,大家都很忙
=(
怎么办啦?
10点多就躺在床铺了
= =
因为睡了午觉,所以那睡意还没找我
= =
我就这样又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 =
唉。。。
好无助的感觉
='(
10点多了
为何还是一个人?
我想找个人陪我呢。。


内伤比外伤还要“恐怖” > <
内伤
你看不到
也摸不到

至少外伤
你看得到
也摸得到
外伤也可以跟它说说话

说辛苦了,sayang2之类的
内伤就不能了
=(

心痛
又有谁知道
=(

外伤
容易被人见
内伤却能够隐藏得住
=)


无人的陪伴
我只好用耳机听歌
=)

10点多了
快接近11点了
我在想
你应该还没睡
我想要你的陪伴
所以
我就在那时发了封msg给你
=)
我在想
要回不回就随便你呗
至少我发了封msg给你了
=)
很放心的去听【不在乎有没有以后】
不到几秒
你的msg到了
你总是那么快
=)
sleep ody?
haven
我们之间的对话
就是这么简单~~~~
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
安静继续听我的歌。。
6分钟后你又发来了
=)
而且竟然刚刚好是在我听【她说】时
> <
老实说
我想你了
> <
我们之间
似乎无法有继续的话题。。
你的出现会减少了我头痛的疼痛?
或许吧?
=)
突然之间
你告诉我
你在看我profile
我就msg你了
=)
心有灵犀?
或许吧?
=)
没话题再继续了。。
只能告诉你明早你有课,早点睡
=)
就这样。。
有你陪着我
至少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
sorry for disturb-ing you
and thank you
=)


我决定下次不要在大热天睡午觉了!!!!!!!!
贪睡午觉的后果就是头痛!!!!!!!!!
我不要了~~~~~



有时候
我们之间就是有那么一点的心有灵犀
=)


有时候
想念对方却说不出口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