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下雨天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1 October 2011

下雨天 @@



[ 星期3 —— 19-10-2011 ]

睡不着
睡不着
睡不着
最近的我就是这样
我睡不着!!!!!!!!!!!!!!!!!!!!!
怎么办?
T____________________T
半夜2点多
我听见风吹声
心想:惨了惨了
又要下雨了
我不要起来关窗哦。。
雨最好是不要淋进来哦~~~~~~~~
闭着眼,心却这么想的我。。
没错。。
我还没睡
= =
耳朵里放着耳机
停着林俊杰的她说
我要催眠
我要催眠
睡着了
就别理那雨了。。
结果
手感觉到湿湿的?
不会吧?
雨淋进来了?
再过几秒,开始下大雨了!!!!!!!!!!!!!!!!!!!!!
WHATTTT???
竟然还没睡着的我,被逼要起来了lol
结果狂叫弟弟起来关窗
=P
不然就要我自己关了。。
结果。。。
他被我吓醒去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为了起来关窗
=D
窗关了,但是雨继续下
唉~~~~~~~~
最后。。
她说成功的催眠了我
=)



[ 星期4 —— 20-10-2011 ]

昨天
又是晚上下着雨
( ⊙o⊙ )哇
什么时候才可以停止不要连连晚上下雨啊?
唉~~~~~~~~~~
真的是。。。
我超级地睡不着
> <
可能想太多了吧?
我自己也不晓得。。


无人的陪伴
我也习惯了


一个人
又是听着歌入眠
今天还是一样

只是
我还是睡不着。。



多么希望睡着的那一刻不要有人吵醒我




熊猫
我几乎快成为它们的同类了
> <



说起来失眠也不错
至少可以不做梦
=)



晚安
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或许吧。。
唉~~~~~~




睡着多好 ♥
至少不会想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