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复杂的心情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Friday 28 October 2011

复杂的心情


今天7早8早就来到团契 = =
真的是比平常早啊= =
早到却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然后又认识不多人。。
一个人lol
老实说
这种感觉超级讨厌!!!!!!!!!!!!!!!!!!!!!!
我想回家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感觉不喜欢去青团。。。
唉。。。
今天青团是嘉年华会 = =
well
为了这个忙到。。。
@@
真是辛苦导演+演员了。。
老实说
还没看到自己拍摄的影片时,真的是超级心惊胆跳!!!!!!!!!!!!!!!!!!!!
怕演得不好啊~~~~~~
结果。。。
在导演的功夫下,( ⊙o⊙ )哇
还觉得不错不错
=D
一切结束了。。
散会散场。。
over 945pm 才结束
= =


肚子还在饿中。。。


2个星期没见到你在青团
我还以为今天,你也是一样没来了

但是
却很意外的看到很formal的你
=)

我该有什么心情?
继续emo的心情?
开心的心情?
我自己也不晓得。。
我知道我们之间不同了
陌生了。。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你的到来。。
但心却不是这么想的。。



我不晓得你在不在乎

如果你在乎
请告诉我
=)
至少让我知道你是在乎的。。


见了面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微笑打个招呼?
太压抑自己的情绪了。。
那不是我想要的。。


于是
我选择掉头就走了。。


我不想你给了我希望
又让我失望。。


每次我想提早下线时,
你就很突然的来找我了。。
让我那心头放下了。。


我还没对你说我想跟你分享的事,
你就先下线,说声要睡了,晚安。。


我也习惯了。。

复杂的心情
又出现了!!!!!!!!!!!!!!!!!!!!!!!!!!!!!!!!



一个人的感觉
我不喜欢~~~~
只是会显得我特别孤单。。


今夜
听到烟火声
想到这首歌的mv

今夜
我特别想念这首歌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 郭静


音乐节的烟火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聋的全宇宙装不下一句温柔
在你身后低着头也没有什么好说
如果你的难过你的沉默不为我

和你一起听的歌怎么变那么苦呢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怎么我都不快乐
原来甜蜜会干涸
幸福会陷入沼泽
才会让天的颜色
心的温热都变了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你的善良

那些舍得舍不得
通通留给回忆好了
如果你有那么为难
我也不能勉强的

曾一起走过的曲折
现在谁还能选择
从此你的内疚
我的迁就就自由了

人潮推着我们走
就松开了那双彼此紧紧握着的手
最后的以后 ♥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谁?



一个人的时候
只有非生命的东西陪着。。


然后就是你看我
我看你


有时候
一个人静静坐着。。
想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