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考试表出啦~~~~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25 October 2011

考试表出啦~~~~


完了完了
看到Ms. D在group里post考试表~~~~~~
啊该。。
考试离我不远了
= =
惨了惨了
=X
考试我完蛋了= =
Final exam 11/11/11开始考
还好我那天没有考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还好最后一天我也没有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1/11我不想埋没在考试里
> <
还好这次没有同天考很多科
我想以往也是 ^^
真是lucky
=D


Ms. D 的细心
=)





考试要到了
我还是同样没有心温书吗?
=X


我想
如果有个人在我身旁陪我温书
那该多好呀
呵呵

至少我会专心
不会那么容易忘记。。




以前那时光
回不去了。。



一个人的时候
只有影子陪伴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