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电话?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电话?


今天下午到了学校才发现电话不在身边
我还以为是我把它遗忘在车里
结果想想
好像是我没带出来
想了过后
是我真的没带出来。。
第一次。。
隔了这么久
又是一次的习惯没带电话。。

曾经
我守着电话。。
可以是一整天
可以是一整夜
如今
电话安静到。。。
1天里可以没有超过3封信息(有事除外)
= =
电池还可以耐个2、3天
但由于睡前是听歌入眠,所以电池能耐至少2天。。
waidodo~~~~~~~~~~
以前跟现在的差别可真大啊。。
以前觉得电话不可以没有。。
现在觉得电话可以没有了。。
有事也不是很常有事找我。。
而且那些找我的就真的是在有事时才找我。。
C-H-E-H
真是服了以前的自己。。
呵呵。。
现在的我也只是习惯了一阵子
过了一阵子
我又会习惯回去了
=)


电话
除了联络
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不常见面
就只能透过电话来维持友谊

在澳洲的小C也是一样的
=)


但是现今Facebook取代了电话
> <

部落格也取代了在日记簿里的文字


什么时候
我才能取代在你心目中重要的位子?


我相信
时间久了
我也会把你给放下了。。
=)



微笑
并不代表真的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