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天真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24 October 2011

天真


那天去换个发型
无意间听到了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很熟悉但却忘了什么歌
回家search search
哇。。
一下就找到答案了。。
有internet + google
什么都方便多了
=)

原来是弦子的天真。。
之前是Micky跟我说很不错听。。
原来。。
一段时间
我又重新听到了
=)



弦子 —— 天真



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都是悔恨

我爱到疯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天真的以为。。。

原来
这一切只是我的以为。。
是我太天真了。。


轻轻的告诉自己
该回到原点了
这一切不是属于我的
=')


拥有过
不懂得珍惜
就也不能回到从前


我一直以为
你会陪伴我到永远。。
不管是以什么身份



但是
你毫无预警的留下我一个人。。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5305085851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