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我需要浆糊!!!!!!!!!!!!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Tuesday 1 November 2011

我需要浆糊!!!!!!!!!!!!


今天早上去了幼稚园。。
可能是昨夜慢睡的关系,再加上半夜2点多被弟弟吵醒啊~~~~~~~
变成鼻涕流不停啊。。
一大早就开始弄鼻子。。
从到幼稚园一直到家还在弄啊。。
我的鼻子要断了!!!!!!!!!!!!!!!!
我很快的需要浆糊来黏啊 = =
惨了惨了。。
我该怎么做啊???
@@
鼻子啊鼻子
你就忍耐点吧。。
我下次会待你更好了。。


今晚得早睡,不然明天状况更差。。

早睡早起身体好啊

这句果然是真的 = =




P/S:  现在正在下大雨的诗巫
我可以不要去上课吗?
在家睡觉多爽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