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假期开始了 \(^o^)/~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假期开始了 \(^o^)/~


考试完了,假期也开始了
当然我的部落格是被我忽略的一件事。。
呵呵~~~~~~
假期的开始就是当天星期五晚上了!!!!!!!!!!!!!!!!!
Hooray~~~~~~
\(^o^)/~
当天晚上跟青团小组们约在500℃联谊。。
当然我是最后一个到
= =
考完试了才去的我。。
拼了Teaching Math的。。
晚餐没吃,就为了不想考不好啊!!!!!!!!!!!!!!!!!
我在考Teaching Math的时候去到楼下的厕所,结果是没有灯的啊
= =
我又回去跟老师说楼下厕所没有灯
= =
结果老师说是去楼上的
直直走就会到了
= =
真的是突然冷了一下
{{{(>_<)}}}
迟到考试的我,再加上找不到厕所的我,再加上考试望东望西、发呆的我
理所当然的
我做来不及
= =
那个lesson plan有够难的!!!!!!
20分啊。。
想不要做但是又不能
@@
简直是想哭了出来~~~~~~
T_______T
9点后,我就赶去了那里跟小组的人会合。。
假期就正式开始了
\(^o^)/~
再接下来就是在家看戏,上网了
=)

星期一的开始就是假期圣经营了。。
突然很冲动的报了名做了DIY高D的正教
突然觉得有点后悔
= =
想说能请假几天就是几天。。
一大早就需要早起
我。。。
怕我应付不来啊。。。
惨了
=X
一天过了一天。。
16个学生!!!!!!
5个老师。。
第一天的我几乎快应付不来,快疯了~~~~~~
啦啦啦
突然觉得很奇怪。。
今天才刚报名的人就不见人影了。。
超级奇怪的。。

第二天,林燕把失踪的那个人带来了。。
@@
原来他去了环保班
跟表哥还是堂哥(我忘了)一起。。
又是一个让我头疼的小男孩
@@
就这样。。
5天终于过了 ^^
当然
我也没有翘课的一天。。
回到家,帮忙他们弄他们未完成的手工 @@
第一次把事情弄完了才睡。。
边弄边想,什么时候变成老师帮他们完成他们未完成的课业。。
@@
小学哪有,中学更没有~~~
唉。。。
5天里,我从没有早到的一天~~~
原因是晚上太慢睡了!!!!!!!!!!!!!!!!!!
不是7点半后到就是7点9后到~~~~~~
o.O
晚上恳亲会
老实说我不知道几点开始的
= =
我7点多才到
已经开始了
= =
啊哈
我找到DIY 高(D)的牌子了^^
我就跟小朋友坐一起了。。
坐我隔壁的当然是第一天失踪的那位小弟弟
> <
我们之间聊了很多。。
如此的一句话
竟让我纳闷了许多。。
如此不敢相信是从你嘴里说出的。。
小小年纪
肩上却承受如此重大的重担。。
我想。。
你也是会累的吧?
如果你是我弟,我想我会更疼你一些
=)
一个晚上,他都陪着我
只是我没想到如此快地结束了
= =
4天的相处,见面
我想。。
我会想你
=)

晚上。。
在家沉静,回想时,我还是想不透怎么会是这样。。
突然脑里冒出了一句话




我的故事跟他的故事截然不同
我想你们的也是吧^^
5天的假期营结束了^_^
忙碌的5天
我想我过后会不习惯吧?
=)



接下来。。
忙圣诞节的事工了^^

加油啦。。
希望一切都很好
=D







希望我也会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