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SINGLE ^^Y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SINGLE ^^Y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一直这么单身过
=)
我真的很好奇如果我放了relationship之类的东西,会有多少的目光在看着,在盯着。。
well
到最后我facebook的status还是一样 —— SINGLE
=)
那天在丫象家做了疯狂的事。。
之前update过了。。


换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relationship的status
=)
当然那只是玩玩的放
= =

虽然说换了,感觉像是两人但是。。
我还是觉得我还是一个人。。
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很难跟另一半分享。。
不是他不好。。
只是觉得还是单身的好
=)
所以我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换回了SINGLE
过后有跟他解释
只是怕他会觉得什么
=)
囧组6个人
还是一样
不会变

SINGLE了
我还是一个人
=)

不会多加成两个人
=)



well
大家
我SINGLE了^^


不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还有跟谁in a relationship
^^



单身时
就做回自己吧^^






单身的生活
我一直享受着 ♥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7222482984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