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气死我了!!!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Sunday 4 December 2011

气死我了!!!


篮球友谊赛
哔哔~~~~~~~~~~~~~~~~~~~~~~
开始咯!!!
福少vs福青
waooooooooooooooooo~~~
我当然没有那么早到咯
那么早到干嘛
= =
哈哈哈
所以呢
我在家吹吹风、上上网、看看电视、帮妈妈弄东西了才去
=P
1点半开始
我2点多才去
= =
结果
人少到。。。
唉。。。
我到的时候,福少的球员几乎都是站在旁边观赏的
huh?
休息?
出了什么事了?
不明白~~~~~
算了
继续观看
=)

没事吧?
没事。。
我没事
只是一个人观赏着球赛而已
=)

结果结束的时候
不懂他们对话说了什么,我都听不明白的
= =
可能我错过了什么了?
应该没事咯。。

哎哟。。
反正我都知道少团会输了。。
所以。。
不用问,我也知道啦
> <

就这样。。
我回家了^^
呵呵~~~~~~~~

晚上小组聚集
讨论寿司的东西lol
唉~~~~~~~~
结果很突然的电话热闹了起来
= =
大家都来问我下午球场发生了什么事。。
= =
你觉得这么不八卦的我会知道吗???
最讨厌、最生气的是他们竟然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他们我不知道
结果当我问回他们时,他们竟然告诉我没事了!!!!!!!!!!!!!!!!!!!!!!!!!!
WHATTTTTTTTTTTTTTTT
吊我胃口
简直是气死我了
C-H-E-H
算了
帮忙弄这些的友谊赛只会让我后悔!!!!!!!!!!!!!!!
真的。。
= =
绝没有下次了
=)
我想我是有权利知道事情的经过吧?
= =
算啦
又不是第一次被忽略~~~~~~




每个人都会错啊
干嘛一定要把小的事情化大叻?
闲没事情做哦?
= =
简直是气死我了
(╰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jEnNyJj1219/posts/27529866669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