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Jj:
下一步应该是什么? ♥
☞ Hold me close ♥: 学不会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Back from birthday party ♥
26-09-2011 ♥

Followers

Monday 5 December 2011

学不会 ♥


wa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林俊杰的学不会
单看歌词就知道歌一定好听了
\(^o^)/~
我有那么一点期待哦^^


很多时候
我还是学不会
尤其是当初要学会放下你
=)
但是
时间证明了一切
=)
在别人眼里条件好的男生,我放下了
=)

我自由啦^^




学不会 —— 林俊杰


总是学不会
再聪明一点
记得自我保护
必要时候讲些
善意谎言

总是学不会
真爱也有现实面
不是谁情愿
就能够解决

还是学不会
少浪漫一点
拼命着想的事
未必带来感动
或被感谢

还是学不会
解释我最伤最累
痛死都不愿
怪谁

不是学不会
只是觉得爱太美
值得去沉醉
流泪





你还有什么学不会?
=)


彼此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